syelleangle第二文庫儲存地,放置地址帖和原創文整理帖,原版及心心和大拇指請回到原博syelleangle

本命赤司大人
綠赤綠、黃笠、青火、紫冰、虹灰、葉宮

但其餘CP都可吃可安利,黑籃雜食黨~~~

【本宣】【綠赤綠】《回音》





如果說《傳聲》主要是想表達綠間對赤司的感覺,《回音》就是相反的主要是赤司對綠間的感覺~~~就是這樣一對的標題。


【綠赤綠】《回音》


內文:


1.1 不用說某年某月某日我都知道今天超倒楣的

1.2 因為某年某月某日某人成了我最特別的人

1.3 不用說我也知道秀恩愛的人叫現充

1.4 撩撥(由 @某奇迹的和菓子组 提供的guest文)

1.5 惡意.愛意

1.6 自編自導自演的赤司先生

2.1 你不在的那個星期天(【綠赤綠.雙赤】)

3.1 秒時計

4.1 四次綠間被告白了,只有一次他發現自己沒有妄想症

5.1 我們擁有的未來

6.1 CrazyCandy

7.1 彼岸的我.此岸的你

8.1 忤逆神明

9.1 戀心(



本子資訊:

作者:syelleangle 阿桔

繪師: @夏花秋葉

字數:8w6

頁數:208p

價錢:《回音》HKD 45




香港:購買鍵接 

***順便請留下你們的LFT帳號,方便認人發特典


台灣:購買鍵接 留意留意,台灣地區是沒有郵費的!因為是從香港發貨!郵費到付!一定要留言給店主改價錢並註明是台灣地區收貨,還有身份證號碼(順豐要求的,請見諒)!

***順便請留下你們的LFT帳號,方便認人發特典

 

內地:購買鍵接 感謝 @米朵阿卡 的協助!

請注意:發貨日較遲,因為我要先把本子寄到內地再發貨

***順便請留下你們的LFT帳號,方便認人發特典








评论
热度 ( 12 )

© midoriaka_sav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